【巨匠電腦評價】蘋果手表App設計原則─少就是好

錚/

1507131031350.jpg
巨匠電腦新資訊:蘋果手錶設計原則─少就是好。

蘋果公司周五(4/10)開放智慧手表Apple Watch線上預購,而據《華爾街日報》報導,應用程式(App)開發商因應Apple Watch的觸控螢幕尺寸小,在替這個蘋果首款穿戴裝置設計程式時,遵循少即是好(less is more)的原則。

Apple Watch的App開發商計畫提供的軟體,是讓使用者單指觸控便能獲得即時資訊及與人短暫互動。開發者特別強調即刻性與關聯性,以呼應用戶的需求。

被臉書收編到麾下的照片分享網站Instagram,也負責替Apple Watch開發App,Instagram工程部經理史維尼(Shayne Sweeney)指出:「如果大家的桌上型電腦一用就是數小時,手機一用就好幾分鐘,我們認為Apple Watch使用者想知道的事幾秒內就可搞定。」

蘋果繼2010年平板電腦iPad後,再度發表的全新產品Apple Watch,本周五開始接受消費者線上預購,本月24日正式上市。

韓國三星電子、日本索尼等業者搶在蘋果前頭推出智慧手表,但買氣慘澹不如預期,部分原因出在消費者找不出添購此穿戴裝置的理由。蘋果將希望寄託在外部開發商身上,寄望他們能開發出令人無法抗拒又實用的App,將Apple Watch推上市場主流。

近幾個月來蘋果已與數百家App開發商開會,協助他們設計出引人入勝的Apple Watch應用程式。蘋果執行長庫克本周發函內部員工表示,自上周開始邀件以來,已接獲超過1,000件的 Watch App提案。

Apple Watch的螢幕尺寸小,不到4吋iPhone螢幕的一半,成了Watch App開發商在設計程式上的一大挑戰。

像Instagram起初開發Watch App時,曾考慮將其智慧手機App有的功能涵蓋在內,例如搜尋照片,但發現這類功能對螢幕較小的裝置太過複雜,改而設計出將照片、圖表、訊息等整合一起的通知功能。(工商時報)

巨匠電腦也開設了Apple實務應用課程,除了產品使用外,還有iPhone App的實務應用等等。另外也有手機App設計課程,教你iPhone App應用程式開發、Android應用程式開發等等,快來巨匠電腦學習這些技能!

文章出處: http://goo.gl/0WCbZa
圖片出處: http://goo.gl/LUL4WF

 

聽到有人問巨匠電腦評價好嗎?證照有用嗎?

當初想要有一技之長,游移在巨匠學電腦和聯成電腦之間

補習人生 巨匠電腦讓我看見光明!!!

補習班與我►巨匠 P.K. 聯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