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管理課程】網路新貴崛起 巨匠電腦網管課程夯

冠/網路無遠弗屆,資安日益嚴重,想鑽研網路資安不知道從何學起,來巨匠電腦準沒錯,巨匠電腦完整網路管理課程,讓無論是有基礎,還是沒基礎的人,都可以來上課程。巨匠電腦表示,想學習網路管理,最重要的是有沒有興趣,再配合自身的研習及網路實務經驗,巨匠電腦的課程,會讓商科或是文科出身,都可以成為一個出色的網路工程師,因此,巨匠電腦也鼓勵學員,有充分的興趣與努力,都可以投身「網路工程師」之路。

對網路有興趣,但在學時並非本科系的學員,巨匠電腦建議,可以先從網路管理基礎先修班開始,學習網路概論、系統管理等原理與應用,結業後進一步參加巨匠電腦MCSA國際認證班或MCSE商業智慧國際認證班,讓具有基礎資料庫知識的學員,經過整套訓練課程後,並透過實機環境的操作學習到微軟的網路環境,再參加MCSA/MCSE 網管微軟原廠雙認證考試,取得證照。

如果想成為網管工程師,巨匠電腦規劃的課程,最重視實際操作經驗,課程將帶領學員實際操作Cisco路由器(Router)設備,不只傳授網路基礎設定,還要讓學員建構出中小型企業廣域網路的基礎建設,加強日後快速取得Cisco CCNA認證,除此外,巨匠電腦也開設網路安全認證課程,這證明包括安裝的技能,檢修和網路設備的監控保養完整,數據和設備的機密性和可用性和在思科的安全架構裡使用的技術方面發展能力,幫助巨匠電腦網管學員,能學習網路管理更多層面的技術。

網路管理是一門相當專業的技術課程,巨匠電腦提供廣泛的實作練習,強調學員要實際動手學習如何解決網路問題,巨匠電腦並與原廠合作開設認證班,與提供原廠考證照,希望讓來巨匠電腦的學員,可以一條龍方式完成學習,並為未來取得超越別人一步的競爭優勢。

 

網路管理見證】巨匠電腦培訓 退伍成為雲端新貴

【網路管理見證】巨匠電腦原廠課程 蔡佳佩:提升職場競爭力

【認證輔導見證】電腦白痴到系統工程師 巨匠電腦學員成功考取9證照

【巨匠電腦搶先報】巨匠電腦和十大上市企業聯合徵才- 培訓+媒合+就業 一次搞定

 

《政府補助產業報》巨匠電腦分享 學電腦你上課政府買單

 

《巨匠電腦資訊報》評價隨手拍不犯法 po網曝個資才觸法

 

工業設計產業報 巨匠電腦分享 小米耳機登陸爆紅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