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設計課程】14天變身視覺設計達人 巨匠電腦幫你圓夢

冠/平常喜歡插畫嗎?想要成為網路塗鴉達人嗎?來巨匠電腦上課,只要14天,巨匠電腦幫你圓夢成為插畫專家!巨匠電腦觀察產業趨勢,有不少插畫家在國際間崛起,還有CG大廠業績直飆,廠商大舉徵才,在在顯示插畫繪圖的重要性,巨匠電腦開設視覺設計系列課程,讓巨匠電腦學員能夠在14天完成具體作品,45天後成為專家。

根據104外包網資料統計,設計案件已經佔總外包數70%,插畫繪圖需求日益增加,而單一案件約有三千到五千新台幣的薪資水準,資深插畫工作者每篇稿費已超過上萬元,巨匠電腦規劃的視覺設計課程,就是要讓巨匠電腦學員能夠從單純的學習設計,到能夠變成一技之長,巨匠電腦也要培訓巨匠電腦學員能夠拿到ACA視覺設計認證,ACA是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 的縮寫,為Adobe第一張國際中文版認證,由全球多媒體大廠-Adobe與國際前三大認證機構Certiport合作推出,中文稱之為「多媒體網頁設計和數位內容傳播應用能力國際認證」,為全球首張多媒體國際中文版認證,巨匠電腦協助巨匠電腦學員拿到證照,以提升個人競爭力。

巨匠電腦除了技術教學之外,與業界不脫節,巨匠電腦為Painter原廠最佳訓練中心,並與國內最大圖像創意經紀公司「狂龍國際」合作,巨匠電腦也擁有游素蘭、駿恆、LIVY等各類型 漫畫、插畫、遊戲設計、圖像等創作高手擔任課程講師,巨匠電腦的視覺設計課程,以現今時下最夯的圖像產業人才養成為教學目標,讓巨匠電腦學員擁有從事接案、電玩設計、封面繪圖、漫畫創作等圖像產業的就業力,來巨匠電腦學習,能夠讓自己的未來擁有更大的表現舞台。

 

【巨匠電腦搶先報】巨匠電腦和十大上市企業聯合徵才- 培訓+媒合+就業 一次搞定

【認證輔導見證】巨匠電腦讓學員多一張證照 也讓學員多一份就業機會

【工業設計課程】日月光與巨匠電腦聯合開課徵才找人才

【APPLE實務應用課程】邁向設計大師之路 巨匠電腦Mac平面視覺設計

 

巨匠電腦聯合徵才 巨匠電腦南北徵才 學員搶職缺

 

工業設計產業報 巨匠電腦分享 小米耳機登陸爆紅原因!

【產品設計】台灣之光! 立體漫畫包紅遍歐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