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資訊技能課程】巨匠電腦分享,美加 4 國率先開放,無Facebook帳號也能註冊Messenger

錚/

1507161118430.jpg
巨匠電腦分享,美加 4 國率先開放,無Facebook帳號也能註冊Messenger。

Facebook 致力於為旗下 Messenger 打造最好的通訊體驗,為了快速擴展市場,24 日於官方部落格宣布,開放給加拿大、美國、秘魯和委內瑞拉 4 個國家的民眾,即使沒有 Facebook 帳號也能註冊使用 Messenger。

為了快速擴展行動通訊市場,Facebook 開放給加拿大、美國、秘魯和委內瑞拉 4 個國家的民眾,即使沒有 Facebook 帳號也能註冊使用 Messenger,省略了 Facebook 那一套繁雜的註冊流程;將有更多人可以享有 Messenger 的功能,包括傳送貼圖、照片、影片,以及群組聊天、語音和視訊通話等等。

目前這些國家的使用者,在開啟《Messenger》後的歡迎畫面上,將會看到一個【NOT ON FACEBOOK?】選項,點選後改以輸入手機號碼、姓名和大頭貼照來註冊使用,Facebook 官方則是依手機號碼來代表用戶個人。

其實 Facebook 早在 2012 年就曾經針對印度與其他 3 個國家開放無 Facebook 帳號註冊 Android 版《Messenger》,但是測試幾個月後即終止。

Messenger 產品負責人 David Marcus 向國外媒體 TechCrunch 解釋,當時仍在發展階段,但是現在距離目標只剩下最後一哩路;認為總是有少數人想使用 Messenger 與朋友聯繫,但卻一點也不想使用或是生活環境無法使用 Facebook。

不過 David Marcus 表示,這項政策並非為了使公司能夠進軍中國大陸或是其他 Facebook 遭封鎖的國家,因為當 Facebook 整個 IP 位址被封鎖時,《Messenger》同樣也被封鎖。

參考來源:
Sign Up for Messenger, Without a Facebook Account
Messenger No Longer Requires A Facebook Account

巨匠電腦開設了電腦資訊技能課程,內容包含電腦的基本使用,例如Office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goo.gl/pU0vDv

 

 

【電腦資訊技能課程評價見證】中年媽媽部落客逆轉人生 巨匠電腦為幕後推手

【電腦資訊技能課程】巨匠電腦分享,Facebook 測試動態訊息「See First」新功能

【電腦資訊技能課程】巨匠電腦分享,免裝軟體!「KeepVid」輕鬆下載Youtube影片!

【電腦資訊技能課程】巨匠電腦分享,Facebook實名制是為了保護用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