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多媒體動畫課程】影視多媒體動畫就業班 來找巨匠電腦

冠/巨匠電腦3ds MAX課程,提供各方面領域解決方案,助巨匠電腦學員快速學會3ds MAX軟體操作。巨匠電腦表示,3ds MAX應用於室內設計或是多媒體動畫已行之有年,巨匠電腦的課程絕對是學員進入3ds Max的敲門磚,學會巨匠電腦的3D多媒體動畫課程,讓學員可以再深入學習3ds Max室內設計及遊戲人物製作等領域。

像遊戲動畫產業是近期的朝陽產業,但在政府大力扶植之下,遊戲動畫產業年年成長,並且在102年的發展白皮書,更是直接訂出培訓7000人的目標,讓產業人才不虞匱乏,巨匠電腦也與業界知名廠商合作辦理產訓班,並且透由與國內最大圖像創意經紀公司「狂龍國際」合作,提供各類型 漫畫、插畫、遊戲設計、圖像等創作高手如:游素蘭、駿恆、LIVY等業界知名畫家擔任課程講師,傳授台灣業界最新、最強數位漫畫、插 畫、動畫、圖像概念設計等技術,協助企業找尋到所趨的人才,也讓巨匠學員也可輕鬆就業。

巨匠電腦有最完整的課程規劃,合多媒體動畫業界流程,巨匠電腦以案例教學引導學員從設計、建模、動畫、配樂剪輯到影像合成等後製,一氣呵成。同時巨匠電腦也擁有超多專業講師,是目前唯一遍佈全省最多且最專業的,來巨匠學習保證不虛此行。

 

【建築室內設計見證】有了巨匠電腦 室內設計師不再是夢

【電腦資訊技能見證】中年媽媽部落客逆轉人生 巨匠電腦為幕後推手

【APPLE實務應用課程】巨匠電腦讓你掌握Mac相關技能 未來50年吃喝不愁

【APPLE實務應用課程】邁向設計大師之路 巨匠電腦Mac平面視覺設計

 

工業設計產業報 巨匠電腦分享 小米耳機登陸爆紅原因!

巨匠電腦聯合徵才 巨匠電腦南北徵才 學員搶職缺

 

《巨匠電腦產業報》素人貼圖紅.角色經濟創業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