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推薦!巨匠電腦評價-發生在我朋友身上的奇蹟

錚/

大約在兩年前,我媽買了台MAC當我的生日禮物,但其實我想要MAC的原因只是單純覺得外型好看、很有質感,對於它的基本操作我根本就不熟,用了幾天因為不會操作也看不太懂網路上的使用資訊,就只好先放著不管它,但放著整個很浪費,本來有想過要不要轉賣給朋友,突然有一天在網路上看到巨匠電腦有開Mac OS入門指引課程,評價也不錯,我馬上報名了。就覺得都花錢買了,還是把它學好吧!很多朋友都說我很浪費錢,MAC自己操作就會的東西,還要去上課,但上了幾堂之後我發現,老師教的也包含如何正確使用、怎麼保養之類的,所以我的MAC到現在還是像新的一樣,很多朋友買了到現在,變慢的變慢、當機的當機,都一直詢問我到底如何保養,所以我覺得上課值得了啦!而且也不只教這些,總共有四大課程,分為:

一、Mac電腦硬體操作技巧
二、Mac作業系統操作環境
三、網際網路應用
四、檔案備份與系統維護

由於上了硬體操作技巧之後,我自己也會去研究MAC本身的硬體設備,自然而然就變得很瞭,有時候還會幫朋友小修一下MAC,但太深入的我還是不太懂,所以我已經準備去報名巨匠電腦的其他MAC課程了,希望能變成MAC達人!

 

巨匠電腦 Archives | 室內設計評價-巨匠電腦報你知

【巨匠電腦評價】使用者介面設計高手 巨匠電腦分享UI設計趨勢

【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讓人成癮的 App 設計學

【巨匠電腦評價】分享迪士尼動畫翻身 再造成就票房新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