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價!超厲害視覺設計 巨匠電腦分享印度小黃變行動藝術車

錚/

1508170947000.jpg
超厲害視覺設計 巨匠電腦分享印度小黃變行動藝術車

在印度,特別是孟買,計程車和突突車應該稱得上是最方便的交通工具,有些遊客會選擇突突車,感受一下當地特有的三輪車交通文化,相較之下,一般的計程車普通甚至是老氣的椅套、內裝,好像就沒什麼特別和記憶點,看在設計師 Sanket Avlani 眼中,只覺得一整個浪費了當地的設計能量!因此他決定推出 Taxi Fabric 計畫,邀請印度設計師為計程車來個免費的「車」內設計,活潑的風格和年輕的用色,讓這項由來已久的交通工具,變得完全煥然一新。

換上新裝後,乘客與司機之間,不再只是單純的報地址、確認路況的行禮如儀,而能多一些互動、聊天,像是設計的理念、圖案的挑選等等,有時甚至會遇到比較大方的客人,願意多付些車資,因此推出至今,所合作的五位計程車司機反應都很好。這也鼓舞了 Avlani 繼續推動這項計劃的決心。

編輯個人最喜歡這輛,如果有叫車服務一定每次都想指定這台!

但也因為反應良好,在免費設計的情況下,接下來所需要的資金也不算少,為此,Avlani 最近在集資網站 Kickstarter 上進行募資,希望募得英鎊 8000 元(約台幣 39 萬 9 千元),目標是到年底前,再為 20~25 台計程車穿新衣、換新貌,順便幫助更多印度設計師,向大家展現他們的創作能量。

雖說遠在印度的計程車跟我們實在有些距離,如果你也同樣支持這種化設計為實際應用的計劃,歡迎到 Kickstarter 上支持一下 Avlani 喔!

Taxi Fabric on Kickstarter

巨匠電腦設計了視覺設計課程,教你跨界創意視覺設計、響應式跨平台網頁設計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damanwoo.com/node/86810

不誇張!最真實的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拯救了我的愛情 …

手機APP設計-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的退費經驗評價分享 – 痞客邦PIXNET

上過課V.S 聽過課>> 關於巨匠電腦評價 – 電腦新現象-電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