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分享用Google雲端硬碟將文件檔轉成PDF 好評再發文~

巨匠電腦分享用Google雲端硬碟將文件檔轉成PDF

儘管Microsoft Office 2007之後的版本,都能直接在Word、Excel或PowerPoint中將文件檔另存成PDF檔,BUT,人生就是處處充滿BUT,還是有不少人仍然在使用Office 2003以下的版本。這時候如果想把文件轉換成PDF檔,又不想安裝其他轉檔軟體的話,可以考慮透過Google雲端硬碟來幫忙。

下載網址:http://drive.google.com

1.開啟瀏覽器後,連至Google雲端硬碟「http://drive.google.com」,登入帳號、密碼後,點選頁面左上方的,並從下拉選單中選取「檔案」。

1508171053420.png

2.選取要轉成PDF檔的文件後,接著在「上傳設定」頁面中,勾選「將文件、簡報、試算表以及繪圖轉換為符合「Google 文件」的格式」,然後按下「開始上傳」。

3.文件上傳完成後,在「Google雲端硬碟」裡開啟該文件。

4.文件開啟後,依序點選「檔案」→「下載格式」→「PDF文件」。

5.檔案下載時,若出現警告提示,點選「保留」即可將文件下載成PDF檔囉!

6.如果文件上傳時沒有轉成符合「Google文件」的格式,就無法下載成PDF格式。此時可以在「Google雲端硬碟」將文件開啟後,再點選「檔案」→「開啟方式」→「Google文件」即可。

巨匠電腦設計了電腦資訊技能課程,教你電腦基礎使用如Office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goo.gl/BlnM5p
想要學: 電腦資訊技能課程

 

建築室內設計-巨匠電腦,評價 APPLE實務應用-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評價Archives  認證輔導巨匠電腦評價實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