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分享,Facebook Flat將臉書網頁樣式平面化,提升整體速度!

錚/

1507221057500.png
巨匠電腦分享,Facebook Flat將臉書網頁樣式平面化,更美麗更輕量,提升整體速度!(Chrome 擴充功能)
如果你厭倦了 Facebook 一成不變的網站樣式,有沒有方法可以改造它呢?答案是有的,不過以往遇到的工具都很複雜,直到最近發現一款有趣的 Google Chrome 擴充功能,安裝後能改變 Facebook 原有樣式,讓它看起來更平面化、更不一樣,若你也想幫臉書換個風格的話,只要按照本文的教學,把外掛下載、安裝起來,Facebook 就會變身囉!

這款「Facebook Flat」的擴充功能是由國外開發者 Rof Tentik 設計,強調讓你的 Facebook 更美麗、更輕量化,也更快速,實際使用後發現速度上雖然沒有明顯差別,但在閱讀上似乎更舒服,尤其對於寬螢幕使用者來說,加大不同欄位間的距離,比較不會有被訊息壓迫的感覺。

Facebook Flat 操作上很簡單,幾乎不需要額外步驟,只要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安裝這款外掛即可,如果你使用上覺得不太滿意,也只要把外掛移除,就能讓 Facebook 回復成原本的樣子,想試試看很不一樣的 Facebook 版面樣式嗎?不妨安裝一下 Facebook Flat,就能知道有什麼不同。

擴充功能資訊
元件名稱:Facebook Flat
適用平台:Chrome
程式語系:英文
安裝頁面:從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下載

使用教學

STEP 1

以 Google Chrome 瀏覽器開啟「Facebook Flat」外掛頁面,點選「+ 加到 Chrome」按鈕來將它下載、安裝到瀏覽器。

STEP 2

安裝後,開啟 https://www.facebook.com/ 臉書網頁,即可看到 Facebook Flat 效果。除了右側的聊天工具沒有什麼變化外,主畫面已經變得更加簡潔,也將一些不必要的元素從畫面中隱藏起來。

在頁面左側則整理了一排常用的選單,包括塗鴉牆、好友、訊息、相片、影片、群組等等內容,相較於 Facebook 原本的主選單來說,Facebook Flat 的選單只放了最常用的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專心在中間的內容部分。

此外,訊息畫面也有了一些變化,不過大致上跟原本沒有什麼差別,一樣是左側的選單換成由 Facebook Flat 提供的幾個常用功能,但如果你用寬螢幕來閱讀的話,會發現它的寬度什麼的都比原本還要大一點,也不會讓你覺得很擠。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 改變 Facebook 網站設計樣式,讓它看起來更平面化
* 讓 Facebook 網站更美麗、更輕量化,同時提升網站速度
* 安裝簡單,不需要時只要移除外掛就會恢復預設狀態

巨匠電腦開設了電腦資訊技能課程,教你電腦的基本操作使用、Facebook應用、Office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讓你快速上手!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bnext.com.tw/article/view/id/36720

 

【電腦資訊技能課程】巨匠電腦告訴你:Android手機版Office正式推出

【電腦資訊技能課程】巨匠電腦分享,10 億台裝置為目標,Microsoft Windows 10 升級已經就緒

【電腦資訊技能課程】巨匠電腦分享,Facebook實名制是為了保護用戶安全

【電腦資訊技能課程】巨匠電腦分享,Peggo將YouTube影片下載為MP3或M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