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分享OK Google 不用打字即可傳訊息 熱門評價

錚/

1508121059090.jpg
巨匠電腦分享OK Google 不用打字即可傳訊息

巨匠電腦評價好!
Google 四月時推出「OK Google 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對著 Android 手機啟動語音搜索。現在這個功能即將要拓展,開放 OK Google 連結第三方 app,如 What’s App、Viber、微信、 NextPlus、Telegram,讓用戶對著手機說話,即可使用上述 app 傳訊息。

本來這項功能只能用在傳送 Email、Google Hangouts,或是傳簡訊時使用,不過隨著 Google 有意讓 OK Google 變成 Android 版的全能語音助手,從第三方的通訊軟體先開始合作也不意外。

使用者只需要說:「Ok Google,傳送一則 What’s App 訊息給媽媽:今天不回家吃飯。」語音助手便會開啟 What’s App,幫你傳訊給指定對象,並且送出。過程當中完全不用手打字。

若想要使用這款功能,必須要確保 Google app 與通訊軟體都更新到最新版方能使用。目前不限國家使用者,但只有英文版本可以使用,不過 Google 也放出消息說會逐步新增語言與結合更多第三方服務。看來 OK Google 在穩定發展的情況下,或許比會講冷笑話的 Siri 還要實用的多。

巨匠電腦設計了電腦資訊技能課程,教你電腦基礎使用如Office、Facebook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巨匠電腦評價好!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buzzorange.com/techorange/2015/07/29/ok-google/

 

巨匠電腦評價相關 – 痞客邦PIXNET

超推*巨匠電腦的JAVA課程 – 痞客邦PIXNET

學習分享專區: 關於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有夠好

咖哩分享不一樣的巨匠電腦評價歐: 好的巨匠電腦評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