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學員:巨匠電腦幫助我確定人生方向 評價高

錚/

1508131038500.jpg
巨匠電腦學員:巨匠電腦幫助我確定人生方向

國小六年級的時候,媽媽就帶著我和姊姊去上基礎的電腦概念、Office課程等等,等到國高中,我開始考專業的微軟認證,很快就擁有大師級的MOS認證,和同儕的電腦程度差異可以說是立見高下。可能因為從小到大對電腦的持續接觸,讓我在進大學選擇科系時,可以說沒有考慮太多,很自然就填了資訊科學這個選項,因為在巨匠從小到大的薰陶下,電腦早已成為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份,很自然也是願意深入研究、甚至成為未來工作的不二選擇。

目前已經擁有Cisco的CCNA認證的我,希望在大學畢業前能順利完成微軟的MCSE認證,然後在考取認證的過程中,從老師那邊累積他們的實務經驗,幫助自己未來就業,順利朝向網管工程師之路邁進! 感謝巨匠電腦的老師,讓我在電腦的課程中找到成就感與自信!更感謝小六那年,幫我們報名了巨匠的媽媽,讓我在一般年輕人還找不到方向的時候,早早就確立了自己的路!

巨匠電腦設計了認證輔導課程,內容包含多種證照供你選擇,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巨匠電腦評價好!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pcschool.com.tw/campus/Default.aspx?c=9

 

我在巨匠電腦學到很多東西 – 痞客邦PIXNET

巨匠電腦哈新聞-評價,電腦技能,課程

巨匠電腦 | 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比較,巨匠電腦分析

程式-資料庫巨匠電腦評價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