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幫我找回小時候的夢想!超級感人的巨匠電腦評價

錚/

我是一個平凡的大學生,小時候很多興趣和夢想,不知道為什麼長大後消失無蹤,但是現在我找到了自己的夢想和工作,全是多虧了巨匠電腦,於是我決定要把我對巨匠電腦的評價說出來~~~

小時候我就非常愛畫畫,不管哪裡都是我的畫紙,桌上、牆壁上、地板上,任何可以畫的地方我都不放過,我兩個妹妹也被我影響到,他們對畫畫也非常有興趣,但是我是一個很懶的人,自從國中開始,課業壓力增加,我就懶得再畫畫了,空閒時間也不知道拿來幹嘛,反正國中我幾乎都沒再認真畫過畫,但我知道的是我妹都有一直在畫畫,媽媽叫我們報名畫畫課,我懶得去,但妹妹們就很有興趣,他們做事都是那麼的積極,和我根本是天差地別。

 

妹妹高中如願進入了復興美工,這是他們努力很久得來的結果,每天看他們的畫畫技術不斷增長,我覺得既欣慰又可惜,可惜的是,有時候會想,如果我當初也堅持畫下去就好了,某天看到他們在用電腦繪圖軟體,我突然燃起一股興趣,心裡的聲音告訴我「我想學!」我不想再錯過任何想做的事情了,便馬上上網查電腦課程的相關評價,發現巨匠電腦評價是最好的,毫不猶豫立馬拿起電話報名!

 

在課程期間,我上得非常開心,因為我非常有興趣,又覺得很新鮮,老師也都很親切,巨匠電腦評價果真很好!而我也開始試著創作屬於自己的腳色,將我的設計po上網路,不久後竟然有設計公司請我去面試,我非常順利的找到工作了,但其實找到工作是其次,最重要的是,我要感謝巨匠電腦幫我找到我遺失的夢想。

巨匠電腦評價看這邊就知道! – 杏鮑菇ㄉ巨匠電腦評價

不誇張!最真實的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拯救了我的愛情

巨匠電腦好嗎Archives | 巨匠電腦評價

網路管理-巨匠電腦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