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高!分享美動畫師結合梵高畫作與3D動畫

錚/

1508201012360.jpg
巨匠電腦分享美動畫師結合梵高畫作與3D動畫 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美國紐約動畫師考利(Mac Cauley)近日把著名畫家梵高的多幅作品揉合,利用虛擬實境技術帶觀眾走進畫中的立體世界,製作名為《夜間咖啡館》的短片,旨在向這位鬼才畫家致敬。

片中開首,《夜間咖啡館》變身立體場地,連畫中看不到的細節也一一呈現。考利帶領觀眾遊遍咖啡館每一個角落,滿足粉絲的想像力。說明向梵高致敬,當然少不得他的出現,咖啡館轉角,便可看到梵高坐在椅子上抽煙斗,非常有型。

梵高另一名作《向日葵》中著名的12朵向日葵花,亦完美融合於咖啡館內。掀開窗簾後,《星夜》的夜空活現眼前,梵高此時則憂鬱地站近窗前。考利稱,畫作可利用特製3D眼鏡觀看,但在YouTube上看依然立體感十足。

巨匠電腦設計了3D多媒體動畫課程,教你3D動畫製作、Maya動畫特效設計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goo.gl/W4bj8R

巨匠電腦評價—讓我重拾了自信心! – 電腦資訊技能評價巨匠 …

搶進10億貼圖商機巨匠電腦LINE課程爆紅| 【WEnews …

APPLE實務用評價巨匠電腦研究室

巨匠電腦哈新聞-評價,電腦技能,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