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那男孩 他不愛我

錚/巨匠電腦評價-那男孩,他不愛我~在巨匠補習班補習電腦了3個月了,一直喜歡班上一個男孩,當初會跟這男孩講話,是因為他剛來報名時突然跑來問我巨匠電腦評價如何(我也正在旁邊詢問課程),當初真的覺得很莫名其妙,怎會有個陌生男孩跑來問我這問題,可能這男孩怕報錯名吧,所以問問我意見。不過那次見面經驗,我就對他滿有好感的,斯斯文文的,是我滿欣賞的類型。不過老天好想有感覺到我的希望,後來我在課堂上又看到他,我才知道我們報名同一個課程,在同個班級上課,真的是緣分阿(心裡滿開心的)。
撇開那男孩子不說,話說巨匠電腦評價真不錯,師資優,環境又好,而且那男生位置就坐在我旁邊,我心裡實在非常的開心。那男孩子常關心我,講話非常風趣,所以這三個月我在巨匠電腦補習過得非常開心,而且我學習得很快,到後來還真的不知道是巨匠電腦評價師資方面不錯,還是那男孩的吸引使我不得不進步,不過依結論來說對我都是好的。
這三個月時間過很快,他常載我下課,也曾經載過我上課(我那次快遲到,他特地來接我),一起討論電腦,一起鑽研課上問題,有時會一起吃飯,有他在我身邊,我學什麼都備感開心。但三個月後的某天,我跟他告白了(因為我不想失去這個機會),但他說他只把我當妹妹看待,我知道他這句話的意思,妹妹就是拒絕的意思啊,我笑笑地回他說沒關係,但心裡非常難過,眼淚不爭氣地掉了下來,雖然沒問他原因,可能我年紀太小不合適吧。後來我知道得保持一點距離,不然我對他感情一定會沒完沒了,到時連朋友都做不成了,不就更糗了。
雖然當不成情人,但還是一起上課的好同學,後來某天晚上時,他有傳line給我問我怎喜歡他的,我很想回他說第一次跑來問我巨匠電腦評價時,我就喜歡你了,但我沒回,我甚至已讀不回。因為我知道他在意的是我怎對他變得比之前冷淡,身為女孩子我一定要矜持,況且總不能跟他直說我們不是男女朋友,要保持距離吧!感覺怎說怎錯,也怕影響到上課的心情,但我知道我還是很喜歡他,所以我心甘情願地在背後繼續喜歡他就好,且不會讓他知道我會一直喜歡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