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你選擇巨匠電腦!

華/ 本文是我朋友在巨匠電腦上課的親身經驗,因為我很多朋友都有在巨匠電腦上過課,我的部落格也po過很多巨匠電腦評價的相關文章,所以我得到了他的同意幫他po了這篇文章。

他,是一個普通不過的大學畢業生,從高中認識他到現在,外貌平平、長相平平、成績平平、什麼都平平,而且他也是很低調安靜默默做事的人,所以我高中的時候對他完全沒有任何深刻的印象。
直到高三,學校辦了一個繪畫比賽,他藉由這個比賽展現了他精湛的繪畫技巧,我們才知道他很愛畫漫畫,而且人物都畫得很細緻,對漫畫也有研究的我,自然而然就跟他成為了朋友。
大學時期我們也一直都有聯絡,有一天他跟我說他想上巨匠電腦的課程,因為他想學習電腦繪圖,其實網路上巨匠電腦評價都不錯,但我覺得他手繪畫得很好,為什麼要花錢去上電腦繪圖呢?
他跟我說,他熱愛畫圖,所以他所有關於畫圖的相關課程都想上,我當時覺得他是瘋子,花那麼多錢去學畫圖,只是因為熱愛,雖然我不支持,但他還是去上了。
大四下學期,我因為畢展的關係跟他幾乎沒聯絡,之後某天他加我進入一個粉絲專頁,我一點開,原來是他創的,裡面都是放他的作品,有插畫、電腦繪圖、四格漫畫等不同畫風的作品,重點是按讚人數竟然破萬,我馬上密他,問他怎麼那麼厲害,原來他上巨匠電腦上的不錯,因為他很積極,老師都很喜歡他,不斷推薦他認識各畫風領域的專家,他也越磨越強,最後開了自己的粉絲專頁,也有在接case。
真的很佩服他,沒想到他就是高中那個低調呆呆的朋友,哈哈哈我現在比他弱了,所以我不能這樣說他了啦哈哈~但真的很替他開心,而我現在對巨匠電腦評價也變高了,只要有朋友想學習相關課程或是問我巨匠電腦好嗎,我都會講這個案例給他們聽,並叫他們選擇巨匠!

杏鮑菇的好文分享來了喔~~~

大推!巨匠電腦評價 看這邊就知道!

分享 ~ 巨匠電腦經驗談~ (Nice!) 與巨匠電腦評價相關文章

經驗談>>>巨匠電腦 電腦語言課程.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