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特別的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是我朋友的月老

錚/大家都有聽過巨匠電腦吧!巨匠電腦評價基本上都很好,而大家對於評價的定義不免俗是師資阿、服務態度阿、環境阿等等,今天我就要來講一個最特別的巨匠電腦評價,這是我朋友親身經歷的故事。

我有一個從小就認識到大的好朋友,他的綽號叫包子,包子因為很害羞內向,從小就不善於和男生交談,女生朋友也不多,到大學之後雖然有變開朗一點,但還是沒交過男友,我們幾位好友都非常擔心她的愛情。

有一天他突然說他要去上巨匠電腦的課程,因為要畢業了他想把office這塊學好,以後出社會比較有用,他說反正也快畢業了也很閒等等,他就是那種大學半工半讀,把自己的時間塞滿滿的人,好不容易有時間了,我們約他去聯誼他不要,就因為巨匠電腦拒絕我們,也拒絕了他得到愛情的機會,他一直口口聲聲說巨匠電腦評價很好,我們當時心裡想說就等著看到底有多好!

上了一個月之後,包子突然說她交男友了,我們全部人嚇了一大跳,立馬追問原因,原來男生也是巨匠電腦的學員,他們上課的時侯坐在旁邊,包子不太會操作但是不敢問,男生發現了他有操作上的問題便主動教他,於是交換了line,就開始聊天了,之後便是每天的溫馨接送情,沒談過戀愛的包子陷入了愛情,就是因為包子沒談過戀愛,所以我們都很擔心她被騙,所以我們就請包子約那位男生出來吃飯,我們來幫他看看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吃過一次飯之後,我們對男方是讚譽有加,他不但對包子很溫柔體貼,對我們更是愛屋及烏,非常紳士,是一個好男人,反正我們就放心把包子交給他啦,到現在他們也交往一年了,聽說感情非常好,很少爭執,現在想一想,好險包子有去上巨匠電腦沒去那個鳥聯誼,真的很羨慕包子找到他的白馬王子,看來我也要去上巨匠電腦了!哈哈哈哈哈~~~

網路管理-巨匠電腦,評價

程式-資料庫評價巨匠電腦知識庫 | 程式/資料庫評價是巨匠電腦所有。巨匠電腦收集相關資訊於評價平台,讓 …

APPLE實務應用-巨匠電腦,評價

電腦技能評價巨匠電腦社群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