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的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拯救我朋友的人生啦!

錚/

在網路世界,言論自由、人人平等,以至於出現了很多酸民和隨便亂說話的網友,所以對我來說在網路上看的留言和文章,我都採半信半疑的態度,以前認為最騙的就是推薦文,覺得一定是隨便打一打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就來騙人,但是我現在竟然想要打推薦文哈哈哈,其實是有關於巨匠電腦評價的文章啦,不是我親身經驗,是我朋友的故事,就讓我娓娓道來吧~

我跟我朋友認識十年了,是國中到現在的好朋友,他是個蠻可愛的女生,從國中到大學就是成績優異的高材生,但是其實她從小到大的每一件事都是父母親幫她安排好的,我們都怕她這樣會不會太封閉憂鬱,但她覺得沒差,她覺得這樣其實不錯,不用自己做事也不用自己做決定,但說難聽點他就是個沒主見的人。

大學畢業了,我們都順利找到工作,但就只有他一直都沒消息,因為每件事都是父母親幫她做好好,所以他什麼事都不會做,雖然他成績很好,但他不懂得做人處事的道理,在面試那關就過不了了。
因為我們都很為他擔心,所以有一天就約她出來聊聊,他才說到其實他有一個夢想,就是當網路插畫家,我們都很震驚他怎麼會想做這行,他說是有一次大學選修選到電腦繪圖相關課程,他覺得蠻有趣就很想去學,但是他跟他爸媽提起之後她爸媽大反對,還差點鬧家庭革命,所以他就放棄了,因為她很少有自己想做的事,所以我們幾個好朋友就鼓勵她去上,還陪他去找她爸媽溝通,結果他爸媽說:「要學可以,但你要先用自己的錢,如果上的好我們再給你錢」但我朋友根本沒有錢,他平常都是跟家人拿零用錢的,所以我們十個好朋友就決定一人幫她出六千讓他去學。
所以我們就陪她去巨匠電腦現場報名了,在報名的時候每個人都很慌忙在掏錢,服務專員覺得很好笑,便問我們為什麼大家要幫忙付,我們也一五一時的講出來了,結果服務專員竟然說可以讓我朋友試聽一個禮拜再付錢,我們真的超感動的,之前一直聽說巨匠電腦評價很好、服務態度很好,但沒想到真實發生在我們身上會那麼感動!

也因為有很多人的幫忙,所以我朋友下定決心認真上課,第一個禮拜試聽完之後,畫了一張圖給他爸媽看,他爸媽也感受到他的心情,決定幫她付錢了,真的是可喜可賀!如果沒有巨匠電腦服務人員的幫助,我可能到現在還在省錢了吧哈哈哈~

從這個親身經歷我真的很深刻感受到巨匠電腦真的很貼心,雖然之前在網路上就看到很多相關的巨匠電腦評價了,但是現場感受真的很不一樣啊!

所以我才想要把這個故事跟大家分享,先不管師資如何,單單只看服務態度,我對巨匠電腦評價就已經很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