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對巨匠電腦評價好高阿!

華/ 針對補習班學相關電腦課程的部分,巨匠電腦評價是優於普遍有連鎖體制的補習班,排除小眾獨立經營,有些不同的角度思維,但大公司相對有資源去談到較好的師資,及透過長期的教學與建立一套有系統的教學制度與配套,更因此能有線上企業願意直接與巨匠電腦合作,做相關的課程結訓後的媒合座談,我想這是每個想把興趣當工作做的人的理想吧!

 

像是我的晴晴朋友,對於巨匠電腦評價只有一個字,就是嚴!

或許因為她報名的是政府補助課程,因此在想要學費全免得前提下,她就需要提高到課率,但卻意外打開她就業之後的一扇窗!

 

聽說近幾年巨匠改革後,很多分校有提供人文溫馨的空間,提供學員們在課後有MAC電腦可以繼續練習,有效掌握住吸收課程後的短暫記憶再次磨練,也能時常悄悄地遇到不同的課程對象朋友,因為一句話開口閒話家常,就多了一點交流 ( 包含學員直接分享她上課的老師教學內容,一個免費共享的概念 哈哈 ) ,因為晴晴她遇到很多這樣的朋友,可能也是她對於巨匠電腦評價如此高的原因之一吧

 

O.S. 她  心中唯一的遺憾是沒能那時候就找到一個一起進步的男朋友XD 哈哈

 

 

02

 

 

其他相關文章分享

杏鮑菇安安ㄉ家: 大推!巨匠電腦評價看這邊就知道!

電腦新現象-電腦評價,技能,學習: 分享~ 巨匠電腦經驗談~ (Nice!)

不誇張!巨匠電腦拯救了我的愛情 – 痞客邦PI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