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花了17萬補習成效不好~我推薦他去巨匠電腦

華/ 分享一下朋友走過17萬補習的這條路……

他是一個很上進的人,為求在職場上有更好的業務及延伸設計的表現,一共花了17萬交給兩家補習班 (一家是學承,另一家是攻商業實用英文的 )

掀開葫蘆底,他說非常不值17萬的價錢,因為都只是在教”軟體”,像是教程一般只是搬到眼前,變成面對面的教學,不停重複各種工具的使用以及快捷鍵指引…。( 當初被巨匠電腦評價的小負面消息而誤花了他想神追女友的工具,,誤XD )

對我而言,當初學商業設計課程在巨匠電腦,就有很大的技法創意幫助,因為套用在各個產業模擬企業識別形象設計,都會需要洞察不同的產業了解加上不同條的創意思維,算是撥弄了我許多潛在的設計神經。巨匠電腦評價好,我想原因是因為老師的耐心,願意延展到下課後,在no pay的情況下,也能讓我快問快答,哈哈。(所以不給巨匠電腦評價好 我心裡是會愧對這兩個老師的…)

當然,後續產業結合的職訓和媒合,也正是每個若現無正職卻學術有成,希望能夠朝向興趣發展職場的絕對理想!不只是企業願意媒合參加巨匠的企業內訓,也願意吸收學完課程的成熟設計概念學員,直接無縫接軌進入職場工作,除此之外,政府全額補助也是給消費者一個信賴感!

回歸到最本質的磨練設計繪畫。 多結識同好不分新手高手一起學習,可以互相監督這樣 !才能一起跪著走完這條路阿XD總體而言,巨匠電腦評價真的不錯!

其他相關文章分享

杏鮑菇安安ㄉ家: 大推!巨匠電腦評價看這邊就知道!

電腦新現象-電腦評價,技能,學習: 分享~ 巨匠電腦經驗談~ (Nice!)

 

不誇張!巨匠電腦拯救了我的愛情 – 痞客邦PI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