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評價 巨匠電腦分享超強工業設計 iPhone變身瑞士機

錚/

巨匠電腦分享超強工業設計 iPhone變身瑞士機
「瑞士刀」是集多功能的工具於一身。輕巧又方便。對於瑞士刀的印象就是來自爸爸總會有把瑞士刀,還有很久以前一部美國影集「百戰天龍」裡的主角,馬蓋先身上從不帶任何武器,只有一把瑞士刀與影劇裡的材料,便能將所有問題迎刃而解。

而現代人,身上除了鑰匙、錢包之外,還有最重要的智慧型手機。 The TaskOne 出了一款iphone的瑞士保護殼,將許多功能集結在保護殼上。有開瓶器、螺絲起子、可削木片的刀片、直尺……等。幾乎是如果你突然一個人落入了荒郊野外,無法用手機通訊,但是你還有保護殼上的工具,可以讓你做野外求生阿!

所以工具都是用不鏽鋼、堅韌的飛機鋁板等材質所做。產品規格有iphone 4/4s,iphone 5/5s,還能自行選購工具零件。

1508111016050.jpg

巨匠電腦設計了工業設計課程,教你AutoCAD、Pro/E產品設計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mydesy.com/the-tasklab-iphone-case

 

電腦新現象-電腦評價,技能,學習: 分享~ 巨匠電腦經驗談

巨匠電腦評價相關 – 痞客邦PIXNET

超推*巨匠電腦的JAVA課程 – 痞客邦PIXNET

學習分享專區: 關於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有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