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巨匠電腦學員從電腦白癡變高手 考取證照證明自己

錚/

1508241040210.jpg
巨匠電腦學員從白癡變高手 考取證照證明自己

巨匠電腦評價好!

連word都不會用的電腦白癡
大學時代的繼雰,因為學習課程中沒有一門與電腦相關,鮮少接觸電腦的她堪稱是個電腦白癡,每每遇到文書報告時總是找槍手來幫忙打字,樂得輕鬆的下場就是對電腦毫無概念,基本運用WORD打出一篇完整的報告對她來說都是個難題。「起初我也不引以為意,直到出社會找工作時才發現基礎的電腦能力已經是必備的求職條件,我的求職路上總是四處碰壁。」

學習沒有捷徑,唯有不懈與努力
好勝的個性促使繼雰下定決心要把電腦學好,立志考取電腦證照來證明自己的能力。踏入巨匠後,繼雰從不懈怠學習,「在分校的學習過程十分充實,我會在課前做好預習的工作,上課專心聽講外,遇到問題馬上發問,課程結束當天回到家馬上複習今天的進度。」就這樣周而復始,一點一滴累積實力。「每一位老師的教授技巧和方法皆不相同,我推薦台大分校張博昇老師,總是細心的解釋課程,讓我的觀念清楚,再藉由回家作業的方式讓我們練習,迅速吸收學習各種軟體技巧;松山分校李斌弘老師,指導我練習自我思考的方式,而不去依賴教科書,獨特的教法讓我獲益良多,加速我學習電腦的技巧。」

從幼幼班升級為小老師
現在的繼雰,從最初一個電腦幼幼班學員,到最後能在上課時擔任小老師幫助別的學員,文件處理的工作也不用再假手他人,「學習讓我更有自信了!然而學無止盡之處,未來我計劃再進修更多課程,考取更多專業證照,提升自己的競爭力,把握住將來每一個機會。」

巨匠電腦設計了認證輔導課程,內容包含多種證照供你選擇,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巨匠電腦評價好!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pcschool.com.tw/campus/Default.aspx?c=9

 

巨匠電腦評價—讓我重拾了自信心! – 電腦資訊技能評價巨匠 …

我在巨匠電腦學到很多東西 – 痞客邦PIXNET

巨匠電腦哈新聞-評價,電腦技能,課程

巨匠電腦 | 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比較,巨匠電腦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