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高!巨匠電腦分享Mac整個螢幕放大的技巧

錚/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1508191014200.jpg
巨匠電腦分享Mac整個螢幕放大的技巧 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有些網友反應 Mac 對這個手勢沒反應,如果你的 Mac 沒有預設開啟這個手勢,請先到【設定】→【輔助使用】去開啟。

▲ 左邊選擇「縮放」後,再把右邊的「使用捲動手勢搭配變更鍵來縮放」打勾,就可以使用螢幕放大功能了!

————–

原文:

大家有沒有覺得今天的特色圖片很面熟?是的~就是 Yosemite 的桌布拉近放大後的樣子!


▲ 圈起處就是特色圖片擷取的部分!

把圖片放大的手勢大家都知道,就是把兩指左右滑開;往內滑回來,又能縮回正常大小。放大網頁時,作法也一樣。


▲ 這裡借用一下《救救菜視力!讓你在 500 度近視下也免貼著螢幕用 Mac》裡的舊圖 XD。

不過我不曉得,把「整個螢幕」,包含最上面的選單列、瀏覽器功能列、一直到 Dock 都放大的方法,大家是不是也都很熟悉?回想我自己剛開始不小心誤觸時還不知道這是一個功能,以為 Mac 當機(螢幕一直無法還原),好幾次都強制重開機收場 … 經過多次無視,有天終於驚覺這原來是螢幕放大功能!設計者都要哭了吧 …

好啦,說完耍笨往事,該回正題來說怎麼樣把螢幕整個放大啦~請把雙手借我,跟著做下面動作:

Step 1. 請用你纖長的食指輕按在「⌘」鍵上。

Step 2. 另一手食指與中指併攏,呈劍指狀,如圖示。


▲ 劍指,習見於各類武術表演及武俠片。

 

Step 3. 把劍指那隻手放在觸控板,往正上方推。現在抬頭看看螢幕,是不是被拉得超近超大?

這樣就成功了!當然,只需要繼續按著「⌘」,把劍指往下推,就能還原大小!

巨匠電腦設計了APPLE實務應用課程,教你Mac視覺創意設計、iPhone應用程式開發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appleuser.com/2015/07/08/zoominscreen/
想要學: APPLE實務應用課程

 

巨匠電腦老師APP達人評價學APP設計,讓人生從此不簡單 | 巨匠電腦

好評價!巨匠電腦分享Airbnb利用數據 提升推薦流量

【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分享一天內完成ios App設計

視覺設計評價巨匠電腦分析師 | 視覺設計評價分析師為巨匠電腦所設立。巨匠電腦收集相關視覺設計發佈於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