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評價!巨匠電腦分享一天花多少時間使用iPhone

錚/

1508101042530.jpg
巨匠電腦分享一天花多少時間使用iPhone

一款新的iOS App「Moment」可以追蹤使用者,一天究竟花多少時間在使用iPhone上。這款App的設計目的,是來幫助人們在真實與虛擬世界中取得平衡,Moment記錄你每天使用手機的時間,量化低頭族的程度,並且讓使用者設定每天使用手機的時間限制,當超過限制時間,Moment會允許你「偷看」手機,解解饞。

App的開發者Kevin Holesh說:「之所以會開發Moment,是因為瞭解到數位成癮影響現實生活的嚴重性」。

Kevin Holesh自從與未婚妻同居之後,他們都同意減少iPhone佔據他們相處的時間,Kevin Holesh表示,智慧型手機普及之後,人們漸漸停止做一些有趣富生產力的事,而選擇輕鬆慵懶地使用手機。

而Kevin Holesh解決人們使用iPhone時間過長的方法,便是開發一個iPhone App,只不過這個App是在背景執行的,當第一次開啟Moment設定完後,就不再需要打開這個App。

大部分的人對於自己一天使用多久手機是毫無概念的」Kevin Holesh說。

Kevin Holesh做了一個實驗,先請受試者估算自己一天使用手機的時間,再透過Moment追蹤,結果令人驚訝,因為絕大多數的人使用手機的時間是自己估算的2倍。Kevin Holesh表示,Moment限制手機使用時間的功能,能夠警告人們,手機正在耗盡人生寶貴的時間。另外,Moment也可以記錄使用者在每一個地點使用手機的時間。

「Moment的目的很明確,放下你的手機,擁抱大自然!」

當然,Moment並非數位成癮的終極解決方案,僅能讓人們有意識地自己提醒,Kevin Holesh說,之前他每天花75分鐘在iPhone上,現在只有40分鐘。

巨匠電腦設計了APPLE實務應用課程,教你iPhone應用程式開發、Mac視覺創意設計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ithome.com.tw/news/89069

補習人生 巨匠電腦讓我看見光明!!!

補習班與我►巨匠 P.K. 聯成

大推!巨匠電腦 政府補助揪甘心~

感謝巨匠電腦 改變了我朋友一生